亳州市教育局党员干部主题党日上“微党课”受大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12-01 09:2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2-01 09:25  

  11月25日,亳州市教育局举行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该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党建微视频和警示教育片,聆听专题党课,提升党性修养。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占峰结合省、市党代会精神和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要求大家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要立足亳州“一都一区一基地、一城一市一中心”战略定位,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扛好“两个责任”,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从严从实改作风,优化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教育更有“温度”,让人民满意更有“质感”。

  该局妇委会主任张曼作了题为《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家风》的专题党课,阐述了家风的内涵,讲解了红色故事中的家风家教,分享了新时代培育和传承红色家风的方法和措施。她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积极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加强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厚植社会主义、爱国主义情怀,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家庭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

  党员们集体观看了微视频《中国共产党画像》和警示教育片《被公诉的“公诉人”》。

  该局机关各支部还分别开展学习活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有关章节,感悟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李晓军、洪雷、张秀礼)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