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城区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现场观摩会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11-30 15:1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30 15:11  

  11月26日,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市教体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教体局,联合在区直幼校本部承办了宿州市城区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现场观摩会,该市市场监管局、市教体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教体局等相关负责人、城区各幼儿园负责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分批次对园区食堂进行现场观摩,明厨亮灶向公众展示园区食堂各步骤的公开性、透明性;食品的配送、餐具回收和清洗各项工作均连贯且具有独立操作间,严格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管理。

  观摩结束后,区直幼负责人做了“用心铸造精品食堂”为主题的交流汇报,探索“统合协作管理”的一园五部后勤管理模式,五部合作推进,确保均衡发展;通过构架管理网络、推进工作落实,规范制度建设,严把食品安全“五关”;分享了区直幼食堂的特色管理制度,色标化管理、防滑设备、安全警戒线、配餐等。

  市、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对区直幼以上观摩活动,总结了优势、指出了问题,要求幼儿园严格按照食品卫生标准加强食堂的管理,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各幼儿园要高度重视幼儿园食品安全问题,各部门联合联查,对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严抓严守。以查促进,提高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促进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的完善,将食品安全的常态化工作继续保持下去。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不足,加强主体意识,多方协同提高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邱金波、郝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