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陈汉乡教育党总支召开11月份支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11-26 15:0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26 15:03  

  为部署安排近期全乡教育工作,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11月23日,宿松县陈汉乡教育党总支在广福初中召开11月份支委会,该乡教育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从伟大胜利中激发奋进力量,从弯路挫折中吸取历史教训,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解放思想、奋勇争先,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安徽力量!

  会上,该乡教育党总支书记、乡教管办主任祝松青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党员干部要扪心“七问”树形象》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态度、精神状态、能力素质、服务意识、勤俭节约、道德操守、廉洁自律等方面对自己发问,深入对照检查,好好地照照镜子、正正衣冠,更好地反思自我、明确方向,切实在触及思想、触及灵魂的追问中,给自己“洗洗澡”、“治治病”, 改进作风、树立形象,从自身做起,立说立行,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3至11岁儿童疫苗接种、申报评选第二届宿松县文明校园、长效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警示教育等方面工作作了布置和安排。会议强调,要积极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做到每会必学、逢会必学,各中小学党支部要迅速掀起理论大学习、大提升的热潮,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和思想保证。(祝松青)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张镇楷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