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埇桥区教体系统强化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11-12 10:3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12 10:30  

  11月9日下午,宿州市埇桥区教体局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省校园安全整顿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全区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埇桥区政府领导,区教体局领导班子,局相关股室负责人,乡镇中心校校长,集团校(园)校(园)长,区直学校、埇康幼教、民办学校校长,专职督学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树立底线思维,强化使命担当,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要求。提高认识,凝心聚力保安全。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积极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全面排查和整治涉校涉生安全风险隐患,统筹好、落实好教育“双减”、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稳定等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见实效。要始终把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作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校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按标准、按要求推进实施校园安全基础能力十个100%达标工程设施建设,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岁末年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强化督查,建立追责问效制度。区教体局将组织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各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进行暗访督查,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的学校进行通报、约谈;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不重视,效果不明显的,校园安全事故仍未得到有效遏制的,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许伟、郝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