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教育局举办2021年教育民生工程演讲比赛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10-25 09:5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25 09:55  

  为了深入宣传教育民生工程政策,扎实推进教育民生工程,努力实现教育公平目标,10月20日,由宿松县教育局主办的2021年教育民生工程演讲比赛在该县松兹小学多媒体教室如期举行,来自该校各中小学的4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创新实施教育民生为主题,各位选手以自身或身边人的经历、学校设施的变化、惠民政策等为切入点,讲述了他们眼中的教育民生工程。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各自彰显该县教育民生工程实施效果显著,充分展现了该县青少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演讲功底。最后,评委专家组代表为各位参赛选手作了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松兹小学的石念谦及万元初中的胡雨欣两位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该县参加市级教育民生工程演讲比赛。

  据了解,近期,宿松县教育局还以“教育扶贫”“群众话民生”“图看民生”为主题,分别开展了教育扶贫暨民生工程摄影比赛、征文比赛活动,集中展示该县教育扶贫及民生工程实施成果,进一步提高广大民众对教育民生工程的满意度和知晓度,激发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学生对美好生活和未来的憧憬。(朱俊、钟小静)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