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淮北市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10-20 12:4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20 12:42  

  10月16日,2021年淮北市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淮北卫生学校、安徽淮北煤电技师学院、濉溪职业技术学校、烈山区中等专业学校、淮北市树人中等专业学校等6个赛点同时拉开帷幕。该市教育局领导刘辉、王影、徐梅,以及市经信局、市人社局相关领导深入赛场,巡视了比赛情况。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本次大赛由由淮北市教育局、市经信局、市人社局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展示职业院校教学成果和学生风采,促进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的深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本次大赛设财经商贸、加工制造、交通运输、教育、旅游服务、农林牧渔、信息技术、医药卫生、文化艺术、体育与健身等10个专业大类56个项目,共780余名中职院校师生参赛。各赛点均认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项目比赛平稳有序精彩纷呈,参赛师生专心致志、精益求精、同场竞技、彰显现代职业教育师生风采,涵养匠心精神锤炼专业技能。每个竞赛项目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参赛教师辅导学生市级大赛获奖,颁发证书;在参加教育和人社部门组织的职称评定、骨干教师培养、专业带头人遴选和名师评选等工作时,同等条件下优先。(于金龙、钱伟、蔡晓铭)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