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县喜迎重阳节致敬老同志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10-15 12:0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15 12:07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东至县教体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同志共22人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重阳参观健步,既锻炼身体又增长见识。在东至治水精神展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在老同志眼里,这一切都亲切可感。许多老同志自己或家人曾参与东至治水过程,睹物思怀,心生感慨。如今虽已暮年,但也曾经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这样的青春最靓丽、最无悔。在舜城新区,拔地而起的教学楼、科学完善的配套设施,教育园区新貌矗立眼前,如今的恢弘与记忆中简陋,今昔对比,让所有老同志备受鼓舞、倍生感动。

  交流会上,老同志畅所欲言、倾心交谈,大家纷份表示,岁晚不敢忘责任,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东至教育工作,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为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该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作风,做细、做实、做优离退休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提高组织力和凝聚力,不断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推动东至教育事业新发展。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