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劳模教师“联盟”开展志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10-15 09:0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15 09:09  

  10月12日,“淮北市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教育联盟”成立,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志愿服务精神,整合全市教育系统创新资源和人才优势,激励全市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倡树高尚师德师风,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淮北市以劳模工匠所在的学校为单位,组织各学科优秀教师,以劳模名字命名,共同组建全国先进工作者苏文芳劳模工匠志愿服务队、全国模范教师顾宏劳模工匠志愿服务队、安徽省五一奖章祝鹤劳模工匠志愿服务队、淮北市先进工作者许红劳模工匠志愿服务队、淮北市先进工作者李广会劳模工匠志愿服务队、淮北市五一奖章冀骥劳模工匠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劳模创新大讲堂、结对帮扶薄弱学校、培育创新创造项目、打造劳模创新示范平台、实施劳模名师带高徒计划等“五大行动”,共同开展“跟着劳模去创新”志愿服务活动。每支志愿服务队每学期至少开展1次示范公开课,带2位高徒,到结对帮扶的薄弱学校开展3次支教活动。“劳模工匠志愿服务队”之间开展劳动竞赛,开展比工作创新、比示范引领成效、比被帮扶学校的满意度“三比”活动。(于金龙)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春季研学旅行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