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加强智慧课堂培训 助推教育教学信息化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9-15 09:4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5 09:45  

  秋季开学后,亳州市教育局坚持以乡村智慧学校建设为抓手,督促指导各县区加强乡村学校教师培训,提高应用能力,助推教育教学信息化。

  9月11日,蒙城县2021年第一批智慧学校应用能力培训在蒙城县逍遥路小学政通路校区开展,全县31所乡村学校的17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主要以提高教师智慧学校设备与实际教学的结合应用能力为重点。培训专家从易课堂课中模块培训、易课堂答题模块培训、教师空间功能模块培训、安徽省基础教育资源平台维护、希沃白板5培训、解答提问、实施考核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强调了智慧课堂教室的日常管理和使用注意事项。

  这次培训让参训教师掌握了智慧课堂上各种软件的操作与应用,有助于实现互动教学、资源共享,大力推进信息技术在教学过程中的应用,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的优势,为学生的学习和发展提供丰富多彩的教育环境和有力的学习工具。

  据悉,亳州市其他县区的培训工作将在该市教育局电化教育馆的指导下陆续进行。(柳红 孙蕊 张秀礼)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实验小学开展道德与法治班队会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