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培训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9-13 12:2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3 12:28  

  9月10日,固镇县教体局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及培训会。该局财务审计股、人事股、教育股、规划基建装备股等相关科室人员,该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局属各单位负责事业统计工作的主管领导和具体填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财务审计股股长孟阳就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规范有序推进作了工作部署,强调教育事业统计数据是国家统计局认可的数据之一,既具有法律效力,也将作为国家有关部委科学决策和发展教育事业,优化教育结构、促进教育现代化的重要依据,是一项政策性强、业务标准高的重要工作,各学校务必要高度重视、有效统筹,全面保障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规范有序推进。

  财务审计股王奎贤传达了省、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要求,并就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辅导,解释各项监测指标和填报注意事项,对教育事业统计软件的操作及使用、学校(机构)代码维护、统计台账的建立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王奎贤)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