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教体局召开2021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8-04 10:2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8-04 10:25  

  为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7月30日上午,淮南市教体局召开由局机关退役军人参加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暨 “八一”座谈会。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蔚然,党委成员、副局长马里国,调研员张志刚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洪光社同志主持。

  会上,该局德育科柴亦文科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接着,与会同志热情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军旅生活,深情回顾了在部队锻炼成长提高的历程,对在部队生涯表示感恩;结合教育体育工作,纷纷表示要珍惜现有工作岗位,时刻以“四有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退伍不褪色,坚决贯彻落实好局党委的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为教育强市体育强市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蔚然代表局党委向全局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她高度评价了全局退役军人在教育体育事业中出色表现,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为教育体育事业做出的努力。她表示,局党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退伍军人的成长进步,为他们施展才华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她希望退伍军人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为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