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举办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7-23 13:5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7-23 13:54  

  为促进校园文化艺术环境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淮北市教育局精心组织,积极开展淮北市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近日,艺术表演类节目在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进行展演。

  艺术表演类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五个项目,经各县区初赛选拔推荐,最终有90个节目参加了市级展演,七位来自淮北师范大学专业老师担任评委,现场评分,现场公示成绩,最终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节目。展演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全面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艺术展演中,同学们用激情的讲演、动听的乐曲、灵动的舞蹈等表现形式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示艺术修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彰显了时代气息、校园特色和学生的个人特点。

  本届展演活动分为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类,该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评委对每个类别的作品进行评选,择优推荐参加全省艺术展演活动。目前,各项工作按照活动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据悉,该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已经连续举办六届,每届都有上万名中小学生参与。艺术展演活动是该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中小学生艺术盛会。展演活动既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展示了该市艺术教育成果,活跃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