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四高校工会领导到东至县调研关爱留守儿童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7-23 13:5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7-23 13:53  

  近日,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安排下,安徽工业大学、安庆师范大学、黄山学院、铜陵学院四所高校工会负责同志来到东至县泥溪镇西湾中心学校调研关爱留守儿童工作。

  调研中,四所高校一行听取了西湾中心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留守儿童学习生活等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学校食堂、运动场、教室、学生宿舍、附属幼儿园等。大家结合西湾中心学校与学校留守儿童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就关爱帮扶提出初步意见。

  前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协调各高校工会已为该校装配了一套校园广播系统,为留守儿童活动室及附属幼儿园添置了生活必需品及空调、电脑等,价值十余万元。东至县教育工会主席陈建新代表县教体局和县教育工会向心系农村留守儿童,爱心结对帮扶的各个高校表示感谢,大家的帮扶,让农村留守儿童感受到全社会特别是来自高校工会对他们的关爱。

  省高校工会深入实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帮扶关爱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和谐地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此次调研后,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四所高校工会将继续为西湾中心学校提供关爱留守儿童服务,决定为该校留守儿童活动儿童室置办一套价值5万余元的书法教学软件。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