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基本公共服务领域地方标准制定项目推进会暨标准化试点研讨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6-15 10:2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6-15 10:24  

  为顺利推进合肥市幼儿园地方标准制定,6月11日下午,合肥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在合肥幼教集团融创创瑾园幼儿园召开基本公共服务地方标准制定项目推进会暨标准化试点研讨会,合肥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余开文,合肥市教育局学前办陆芳芳出席会议,合肥经开区社发局李坚,安徽省标准化研究院工程师程宁,合肥幼教集团总园长刘朝阳,副总园长沈佳萍、季海英以及集团行政部门负责人,集团园所园长、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余开文首先介绍了此次幼儿园地方标准制定项目的背景、建设周期以及具体要求。随后,陆芳芳就地方标准制定计划项目相关情况及学前教育领域内四项标准作了补充说明。

  集团发展规划部、组织人事部和科研部负责人分别对《幼儿园设施设备基本要求》《幼儿园教职工配备基本要求》《幼儿园教职工在职培训要求》《幼儿园一日活动基本要求》四项标准的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共同商讨研究。程宁介绍了标准制定的相关知识,并就下一步工作中的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李坚表示学前教育标准化建设很有必要,对于规范幼儿园发展意义重大,同时具有较大的可行性。

  刘朝阳表示,合肥幼教集团作为合肥市基本公共服务领域地方标准制定起草单位,深感压力、倍感光荣,未来要继续秉持服务社会的理念,进一步发挥辐射引领作用,在市局的组织和领导下,拓宽层面、深入调研,完成四项标准起草的各项工作。(孙海漫)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