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县圆满完成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6-10 11:0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6-10 11:09  

  东至县强化管理,多措并举,坚持以考生为中心,扎实做好2021年高考组织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实现了“平安高考”“温馨高考”“满意高考”的目标。

  该县招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今年高考工作。期间,县委书记李明月巡视高考服务保障工作,指出高考是事关考生前途命运的民生大事,要把高考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履职能力和治理水平的一次大考,抓实抓细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服务和保障好今年的高考。

  考试期间,各考点充分运用视频监控、无线通讯屏蔽、安检仪器等技术手段,全面加强考试安全防范工作;县教体、公安、卫健、市场监管、交通运输、供电、城管等部门密切配合,全力做好试卷运送、考点安保、电力保障、交通管理、噪音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接送车辆、矿泉水、休息区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鼓励加油。每个考点设置隔离室、咨询处、饮水处等场所,为考生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营造温馨的考试氛围。

  据介绍,今年东至县高考报名人数为4293人,分类考试被省属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录取702人,实际参考人数为3591人。全县设三个标准化考点、135个考场。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