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教育局督查党史学习教育 推进为师生办实事走实走深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5-17 10:5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5-17 10:56  

  近日,亳州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到亳州一中、亳州十九中,对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亳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杨超杰现场查看了学校宣传橱窗、展板、文化走廊等阵地建设情况,翻阅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党史学习书籍,询问了“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推进情况等。他结合督导任务清单,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机构设置、部署安排、办公运转、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等10个项目进行逐项检查,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对好的做法和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在亳州十九中,杨超杰表扬了该校党员教师对接帮扶“为学生办实事”、建立学生成长档案、适时进行心理辅导等创新做法。

  按照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组织、人员、工作、责任“四到位”,及时整理资料,立足教育本职工作,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被督导学校党建工作负责人表示,将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计划,按照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洪雷、张秀礼)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