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县“国培计划”乡村骨干校长提升研修班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5-12 13:0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5-12 13:06  

  5月9日,由东至县教体局主办的“国培计划(2020)”乡村骨干校长提升研修班在芜湖市开班,81名来自全县各乡镇中小学分管副校长、规模较大完小负责人参加培训。东至县委教体工委委员、教研室主任赵学武,县教研室相关教研员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赵学武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就“好学校的三个标准”和“校长要干什么”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中做到“听与辩”“看与思”相结合,并将培训收获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

  随后,江苏省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导师、宜兴市教师发展中心副科长陈其明作了题为《指向高品质发展的片区教研活动实践与思考》的专题讲座,从片区教研的时代价值、片区教研现状与困惑、片区教研的实施途径和片区教研校长使命四个方面全面阐释了片区教研活动的有效开展。交流环节中,洋湖镇金塔小学校长胡小君和大家分享了聆听专家讲座的收获。

  据悉,此次培训将采取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讲座、影子培训、返岗实践、成果交流等环节,帮助广大乡村骨干校长聚焦问题解决、实践改进和经验提升,实施治校改进行动,为东至县2021年启动实施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行动助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