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教育局加强与安师大合作推进教师培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5-10 11:2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5-10 11:25  

  5月7日,安徽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李娟等到亳州市教育局调研交流,就如何培养、培训、招聘优秀教师人才进行座谈交流。此前,亳州市教育局到安师大开展校园招聘工作,引进教育人才。

  作为安徽省办学历史悠久的一所以教师培养为主的高校,安徽师范大学为省内各地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全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有一半以上均出自安徽师范大学。座谈中,安徽师范大学调研组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办学类型、办学层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率等情况,并就如何致力于为亳州培养更多优秀教育人才,更好地服务本地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智。同时希望亳州能在优质生源、带编招聘等方面给予安徽师范大学一定的支持。

  亳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亮,党组成员、总督学郭朝阳,人事科、办公室和教师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亳州市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重点介绍了新任教师招聘、教师队伍培养和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举措。近年来,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新建学校的增多,亳州市需要大量优秀新教师补充到教学岗位上,希望安徽师范大学能结合市场实际需求,紧扣紧缺学科人才缺口,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教师培训等方面给予亳州大力支持。

  此次调研交流以面对面、聊家常、商计策的对话方式展开,氛围融洽、话题轻松。双方表示,本次交流基于双方共赢,意在寻求工作建议,谋求发展思路,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打开了思路。(郭玉岩、张秀礼)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教育集团教师合唱团荣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