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快乐运动

潜山市第二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5-10 11:2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5-10 11:2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潜山市小学生田径运动的广泛开展,5月8日,潜山市第二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梅城中心小学开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办主任叶昌盛,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敬忠及教育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幕式。

  上午八时,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会徽方队、鼓号方队、花环方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运动员方队等,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起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体育场冉冉升起。

  开幕式现场,梅城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向与会人员展示了红歌联唱、啦啦操表演、经典诵读等文体节目,充分展现出当代青少年传承红色精神、弘扬民族文化的坚定信念和努力拼搏、挑战自我的昂扬斗志。

  本届运动会由市教育局主办,安庆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潜山分公司协办,梅城中心小学承办。比赛项目设男女两个组别、22个小项,来自全市基层学校的32支代表队319名运动员共同参与,项目数多、参与面广、综合性强,为期两天。为全市小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将有效推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储成杰)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