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优秀监考教师评选结果公布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5-08 10:4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5-08 10:45  

  体育考试是中考重要组成部分,颇受社会关注。5月6日宿松县教育局教基〔2021〕97号《关于表彰 2021 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优秀监考教师的通知》印发公布,周明明等30余名老师被评为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优秀监考教师。本年度这些体育考试优秀监考教师会同全体考务人员在 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着为考生服务的精神,秉持考试工作纪律,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确保宿松县 2021 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为表彰先进,肯定成绩,宿松县教育局根据有关评选条件和程序,通过个人自荐和项目组推荐方式,结合考务组考核鉴定,最终评选出周明明等同志为宿松县 2021 年初中升学体育考试优秀监考教师,并予以通报表彰。这是该县激励教师认真监考、积极担责和加强中考体育考试工作、全面推进学生身体素质提高的一项举措,建立健全初中升学体育考试组织管理制度,精心谋划、周密安排,规范考试组织程序,狠抓考风考纪,坚决杜绝任何舞弊行为,实现安全考试、公平考试,取得良好的成绩,赢得社会良好的口碑。

  近些年来,宿松县教育局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意见中“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把增强学生体质作为学校教育的基本目标之一,加强条件保障,强化检查监督,确保学生体育课程和活动时间,切实提高学校体育教育质量,完善学校、家庭与社会密切结合的学校体育工作网络,促进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有机融合,不断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

  据了解,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宿松县教育局下一步继续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建立健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报告制度,认真组织实施“阳光体育运动”,规范各中小学办学行为,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切实保证中小学生每天1小时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运动技能,培养学生勇敢、顽强、拼搏、进取的精神,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祝松青)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