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县“国培计划”(2020)青年教师助力培训班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5-07 12:3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5-07 12:33  

  由东至县教体局主办、至德小学承办的东至县“国培计划”(2020)青年教师助力培训班在至德小学开班。县委教体工委委员、教研室主任赵学武出席开班式。县教研室、至德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

  赵学武在致开班辞中指出,教师们参加这次培训,首先要知道为什么学,明确培训的目的性;然后要知道学什么,把握培训的方向性;再要知道怎么学,提高培训的实效性。他要求,作为主办方和承办学校,要做好服务保障、强化活动的组织与管理,确保培训班圆满完成任务。作为培训学员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要调整心态,静心学习;要克服困难,遵规守纪。赵学武最后用三句话和大家共勉:一个人不论能走多远,都需要有人与他同行;一个人不论有多优秀,都需要有人给他指点;一个人不论有多成功,都需要有人与他相伴。

  本次培训时间是4月下旬至5月底,主要通过示范引领、集中研修、研磨提升、规划成长四个环节开展培训,分为诊断示范、线上研修、研磨提升、在岗实践、规划成长五个阶段,共有初中道德与法治学科28人、初中物理学科29人、小学英语学科57人参加培训。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