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多部门联合督查陈汉乡中心小学及下属各校开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3-05 13:2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05 13:28  

  3月2日,宿松县教育局联合公安局、卫健委、市监局对该县陈汉乡中心小学及下属各小学开学工作进行督查,该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熊涛带队,公安局、卫健委、市监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同行督查。

  督察组一行深入该乡各小学,实地察看了各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是否落实,门禁管理是否严格,“三防”措施是否到位,隐患排查是否及时,师生生活用水是否安全,营养餐操作、公示、留样、食堂卫生、仓库管理等工作是否规范。

  熊涛对各校开学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也严肃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压倒一切的重点任务,是各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各校要高度重视全校师生各类安全管理工作,决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坚决做到防微杜渐,未雨绸缪,切实保障师生身心健康。(邓金鹏、何成功)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