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高新区教育系统师生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3-04 09:2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04 09:28  

  连日来,亳州高新区教育系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引导广大师生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亳州市第一小学通过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全体师生和党员干部坚定对党的信仰,不断自我革新,把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团结,把学校管理得更加精细有序。

  亳州市第三小学通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讲述红船精神的由来,鼓励全体教师在红船精神的引领下,置身菁菁校园园,心系伟大时代,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增强教书育人本领。

  亳州翰林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聆听微型党课《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引导教职工把奋进力量凝聚到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中,加快学校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亳州市第四小学通过开展主题为“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的演讲比赛活动,引导教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参赛选手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满怀深情地讲述一个个红色革命故事,同时也展示出热爱学生、严谨治学、廉洁从教的新时代青年教师形象。

  亳州学院实验学校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追溯党员初心,号召党员干部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勿忘昨天的苦难与辉煌,无愧今天的责任与使命,不负明天的梦想与追求,不断奋斗,砥砺前行。

  据悉,亳州高新区教育系统各中小学还将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持续增强广大师生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奋进之笔书写绚丽人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郑鹏、张秀礼)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