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教体局领导赴园艺场学校调研学校发展和开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2-25 09:5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25 09:50  

  2月24日上午,固镇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翁家欣一行到园艺场学校调研指导学校发展和新学期开学工作。

  翁家欣一行来到学校,在学校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先后调研了学校大门两侧地面硬化项目、校园排水基础工程等。同时查看了校园环境、学校供电设施等,就学校校门前家长接送车辆停放场地硬化项目和校园排水管道项目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学校迅速行动,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解决车辆停放问题。在查看学校变压器项目时,翁家欣一行指出,学校的用电安全关系师生安全,要全力保障校园供电,要保证学校变压器电压稳、供电足,不出现超负荷用电和变压器带病供电。

  校长郑伟就学校开学工作做了简要汇报。他代表学校感谢教体局领导对园艺场学校的关心与厚爱,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凝聚学校各方力量,打造一支主动担当、开拓创新的教师团队。翁家欣一行希望学校克服压力和困难,多方筹措资金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困难,解决学校在发展中的瓶颈和难题。

  固镇县教体局装备股股长于敬体、科员郑雷,教育股李彬股长一同参与了调研工作。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