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教体局视频调度全市中小学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2-25 09:4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25 09:45  

  2月23日上午,安庆市教体局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全市中小学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各县(市、区)指挥部轮值领导和轮值指挥长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根据市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依次就本地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会上,市教体局副局长陈党生传达了2月19日《安徽省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指南》的精神,针对春季学期开学重点强调三项工作: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校园封闭管理,严格落实师生入校体温检测、师生晨午捡及因病缺勤追踪报告制度;认真做好春季传染病预防控制工作,加强师生传染病的宣传教育、预防控制和应急处置;认真做好开学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构建平安校园,确保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张光明)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