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教育局决定建立学校师生健康状况工作台账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1-22 14:5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2 14:52  

  为进一步做好冬春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准确掌握师生及其生活关系密切的亲属涉疫情相关信息,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1月20日,宿松县教育局通知各乡镇教育管理办公室、各中小学、县职教中心,对全县中小学师生假期去向和健康状况进行全覆盖精准摸排并建立工作台账。

  该局要求各地各校:一是高度重视,快速行动。开展师生员工假期去向和健康状况摸排是全面掌握师生及其生活关系密切的亲属涉疫相关信息的关键环节,是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基础性工程。各校要充分认识开展摸排工作的重要性,迅速成立以学校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为副组长的摸排工作专班,安排各班班主任和其他业务熟悉,责任心强的同志参与摸排工作,确保摸排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二是全面摸排,分类填报。各校摸排工作要做到全覆盖,确保学校师生员工(包括保安、物业、食堂、宿舍等员工和学校临时用工),“不漏一人”。寒假师生离校前,要根据摸排结果,分类填报《宿松县寒假期间拟外出师生情况登记表》,发送到指定邮箱。师生离校后,要做好外出人员的跟踪随访,每日填报《宿松县寒假期间外出师生健康监测台账》,于假期期间每天上午12点前报送到指定邮箱。寒假期间,各学校要督促师生健康打卡,填写《宿松县教职工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和《宿松县学生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暂由学校存档、备查。三是严肃纪律,强化责任。各校要广泛宣传建立学校师生健康状况工作台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所有师生员工按时、如实填报,不得隐瞒寒假去向和行程轨迹。寒假期间师生员工离开本市的,须提前向所在学校报告,学校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核准。各校要教育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到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出国。对因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依规严肃问责。(吴金旺)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