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教育局结合疫情防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1-19 11:1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9 11:16  

  1月15日,亳州市教育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聆听微型党课,观看防疫示警教育片,并分支部开展“从我做起”疫情防控实践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能力。

  在讲微型党课中,局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张秀礼同志上了题为《在奋斗路上要怀揣“五颗心”》的微型党课。他从奋斗的含义、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幸福观”和在奋斗的路上要怀揣“五颗心”三个方面,倡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勤于学习,增长能力和才干;甘于吃苦,不辱使命和重托;勇于担当,挑起责任和使命;乐于奉献,展现情怀和风格;严于律己,永葆纯洁和本色。

  局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防疫示警教育片《以练备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程序和步骤。该片有助于党员干部提高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组织能力和工作水平,对当前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在“从我做起”疫情防控实践活动中,局机关膳食管理第三督查组到职工食堂仔细了解进货来源和途径等,认真查看食堂物品排放、食品贮存、加工和留样及卫生状况等,并要求食堂管理员和工作人员务必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关、坚守食品安全底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食品安全工作。(李晓军、张秀礼)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宿松县程岭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校园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