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对舒城县开展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1-18 14:2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8 14:26  

  1月12日至13日,六安市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组一行在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刘玉红的带领下,到舒城县开展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县政府副县长张志存,县政府办副主任程斌,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研室主任李德政等全程陪同。

  刘玉红主持召开了督导评估专题汇报会,县政府办副主任程斌代表县政府向市评估组作了专题汇报,县教育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交通局、县文旅体局、县数管局、县融媒体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与会人员观看了《舒城县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纪实》专题片。

  随后,评估组专家查看了县级资料,并深入万佛湖管委、南港镇政府、县图书馆、县数管局、县融媒体中心、城关镇中大社区、城关幼儿园、实验小学、舒城职业学校等单位,对全县行政机关、服务窗口、学校、街道、社区等用语用字环境、普通话推广普及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市督导评估组对舒城县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落实政府主体责任,发挥行政机关、窗口单位、新闻媒体带动作用和教育主阵地作用,不断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舒城县继续深入开展语言文字,提升经济文化发展软实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怀远县古城镇实验小学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教育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