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陈汉乡教管办督查中小学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1-18 14:2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8 14:21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师生安全,1月15日下午,宿松县陈汉乡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虞晓红组织该乡中、小学校长及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对该乡中、小学进行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大督查。

  根据当日上午该县教育局视频会议工作部署,督察组一行对该乡广福初中、中心小学、朱湾小学、钓鱼台小学、太平小学、白鹤小学的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现状进行实地察看。从疫情防控的信息上报、台账记录、管控措施、物资储备到校园的食品安全、三防措施、施工工地安全、低温雨雪天气的防范等工作,逐一排查,不漏一处。

  督察组要求各校要切实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传染病的预防、交通安全等方面教育;积极谋划下学期开学工作,做好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两手准备,以防随时切换;疫情防控信息要通畅,准备要充分,决不能有丝毫的懈怠或存在任何侥幸心理;寒假期间师生非特殊情况不得外出,尽量避免购买国外商品,特殊情况需外出的必须向上报告,确保一人一台账,信息全公开。(邓金鹏)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宿松县程岭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校园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