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以赛促宣,教育民生工程宣传见成效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1-15 12:2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5 12:29  

  “从2019年起,高职在校生资助面由百分之几提高到百分之几?开始抢答!”主持人老师问题抛出后,满场鸦雀无声,当大多选手还在积极思索答案时,突然,一只小手高高举起,稍显稚嫩却又非常坚定的声音如惊雷炸响全场:“由3%提高到3.3%!”“正确!加10分!”“哗——”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里是斑竹园实验学校举行的教育民生工程知识竞赛抢答现场,选手们个个热情高昂,静气凝神,氛围紧张激烈。

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知识竞答”活动

民生工程知识竞赛

  2020年金寨县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期间,在县民生办开展摄影和征文比赛活动的背景下,县教育局精心组织,制定工作方案,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要求丰富宣传方式,重视宣传成效。各校充分利用校本资源,扎实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征文比赛、黑板报大赛、知识竞答等方式,取得了彰显成效。“集中宣传月”期间,教育局民生办共收集到图片90余张、征文作品40余篇。通过作品可以明显反映广大教师、学生及家长对民生工程政策的理解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民生工程宣传颁奖仪式

  据悉,金寨县教育局十分重视教育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人员覆盖广、宣传队伍强、工作方式活的行业优势,让民生工程政策走进课堂、走进社区村落、走进家庭,让广大群众了解民生工程政策,全面提升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满意度和参与度。2020年,全县通过竞赛的方式促进宣传,并重点关注学生资助、营养改善等项目,让群众对教育民生工程政策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王开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杏花校区开展消防...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