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到金寨调研学生采暖保暖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1-12 11:1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2 11:13  

  1月9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一行深入吴家店镇长源教学点、竹根河村进行调研。     

  赵振华一行一下车,就深入教学点查看学校采暖保暖工程实施情况,了解学生保暖防冻的措施和效果;听取学校关于智慧课堂建设、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汇报;随后进入学校食堂、教师宿舍了解学生就餐、教师住宿等情况。

  赵振华和教师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在教室里上课冷不冷、手和脸有没有冻伤,询问教师在工作上、生活上还存在哪些困难;在教师办公室,赵振华语重心长地说道:“‘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我们作为教师,不仅要传授给学生知识,更重要的是教会他们做人的道理;教师要多读书,只有教师知识量增多了,才能更好地给学生浇注。”厅长的话语如冬日暖阳,让全校教师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赵振华充分肯定了长源教学点在学生德育、学校管理、学生发展、办学特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学校党建、队伍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为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随后,赵振华一行来到竹根河村,与教育厅派驻该村扶贫工作队成员进行了座谈。赵振华肯定了工作队三年多来的努力和成绩,同时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做好竹根河村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结合该村实际,大力发展产业,打造全域旅游,为推进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肖友)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