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教育局举办教育系统职工运动会综合表彰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1-11 16:0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1 16:04  

  为宣传典型,激励先进,推动全县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1月8日,太和县教育系统职工运动会综合表彰会在县教育局一号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县各中心学校、教育局直属学校、县直学校的工会主席以及县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教育系统代表队获奖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表彰会。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向县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教育系统代表队优秀运动员、教练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向太和县2020年教职工综合体育运动会先进单位颁发了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等奖匾。

  太和县教育系统代表队在县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各项比赛中敢于拼搏,表现突出,一路摘金夺银。在自行车慢骑比赛中包揽男子组、女子组前两名,夺得羽毛球比赛女子团体第一名、混合双打第一名,步调一致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第一名,协力竞走男子组第一名,集体跳长绳第一名。正是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奋勇争先,团结协作,教育系统代表队在县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最终排名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太和县教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艳在讲话中指出,无论是县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还是2020年教职工综合体育运动会,教育系统参赛的运动员们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在运动会各种项目比赛中积极参与、不畏强手、努力进取、敢于争先,不仅弘扬了高尚的体育道德风尚,而且体现了我县教育系统竞技体育的整体实力。同时,也很好地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县广大中小学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李艳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把在运动会上所体现出来的精诚协作、健康向上、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转化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要求大家在日常教育教学中,做到身体力行,以身示范,教育学生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和体育成绩。(刘铭)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