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组织开展2020年度民生工程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年终绩效评价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0-12-02 10:5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02 10:58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公用经费保障水平,全面深入推进各县市区2020年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工作,11月30日,阜阳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全市2020年度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民生工程年终绩效评价工作。

  本次年终绩效评价工作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绩效评价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各县市区及学校2020年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民生工程项目投入、过程、产出、效果,对资金预算安排、资助资金发放、公用经费核拨、学校经费管理、学校收费管理、学校民主理财、项目建设管理等情况,采用县区互评的方式进行。

  通过“互评互查”带动“互学互助”,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学校公用经费使用管理,提高民生工程资金使用效益。(张业林)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宿松县程岭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校园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