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庆市暨安庆经开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0-11-26 10:0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26 10:03  

  11月21日上午,2020年安庆市暨安庆经开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石化一小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共安庆市委高教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体工委副书记陈亚玲,安庆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黄震、安庆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吴宗亚、安庆市经开区教育局局长阮星星、安庆市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周光纯和安庆市教育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各区教育局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安庆经开区老峰镇、菱北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安庆经开区社区、教师及居民代表100余人参加仪式。

  陈亚玲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安庆教体局在全民终身学习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创新互联网+社区教育,广泛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讲座、培训、观摩、座谈等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同时依托安徽全民终身学习网和安徽老年远程教育网,组织广大从业人员、社区居民、老年人群参加全民终身学习。并号召大家要热爱学习,让终身学习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她强调,活动周的举办更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的重要举措。

  黄震指出,安庆经开区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经开区持续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构建了多层次的教育网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慧保障。

  吴宗亚宣读了《公布安庆市2020年度“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结果的通知》,陈亚玲和黄震分别为获奖选个人和项目进行颁奖。

  最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们共同点亮启动仪式屏,本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拉开帷幕。(鲍介吾)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