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肥东县督促毕业大学生诚信履行贷款合同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0-11-19 14:1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19 14:11  

  为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实现应贷尽贷,应收尽收,避免已毕业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因逾期产生不良记录等,日前,肥东县教体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了相关工作布置会,督促已毕业大学生诚信履行合同,按时还款。全县19个乡镇学区中心学校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参会。

  据该县学生资助中心王庆东同志介绍,2019年肥东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到期本息催收总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了关于机制运行管理费提取使用情况。就做好2020年助学贷款到期本息催收工作,王庆东作了详细布置,同时围绕如何记好催收记录、还款流程操作以及对一些特殊困难学生实施风险补偿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县教体局财审科王国志科长在总结时指出了上年度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强调各校要高度重视助学贷款到期本息催收工作,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多种有效方式,文明催收,确保今年到期本息催收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王庆东)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