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委教育工委召开第九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0-10-16 11:2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16 11:21  

图片4.png

  10月12日,舒城县委教育工委召开县委第九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李家应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教育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汪泽雨出席会议。

  涉及整改的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接受上下联动巡察的相关完职中分管负责人以及延伸巡察的两所小学主要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前期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李家应指出,根据汇报和近期掌握的情况可以看出,各单位各学校狠抓整改工作不放松,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对当前整改工作,他要求,一要把握时间与节奏的关系,不能停留在立行立改的过程,要把建章立制抓起来,要通过召开调度会、推进会等形式,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整改任务;二要把握一般问题与重点问题的关系,反馈意见点到人和事要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结果,要举一反三,从制度的层面建立长效机制;三要把握好问题整改和工作统筹的关系,要从学校发展的角度推进整改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的落实,李家应强调,要防止过关思想,坚持高站位抓实整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防止上热下冷,坚持全员参与,坚持单边作战与集中统筹相结合。要防止蜻蜓点水,坚持求深求实,要透过现象看本质,深化整改工作。要防止就事论事,坚持全面整改,通过个案建立长效机制。要防止畏难情绪,坚持彻底整改,针对重点问题要深入调研,形成调查报告。要防止避重就轻,坚持问责从严,扎实推进整改任务的落实。各单位各学校要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统筹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要求所有问题在10月30日前全部整改完成。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