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委常委调研蒙城县鲲鹏中学政通路校区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0-10-16 11:1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16 11:19  

  10月13日下午4点10分,亳州市委常委、蒙城县委书记车照启一行十余人前往县鲲鹏中学联盟政通路校区,实地调研该校区卫生创建工作。蒙城县教育局局长白学军、蒙城二中校长李茂竹、蒙城县鲲鹏中学联盟校校长王明强等全程陪同调研。

  车照启一行人员依次通过规范体温检测后进入校区。

图片1.png

  在政通路校区,车照启一行走进校区卫生室,查看了校区专职卫生技术人员相关材料、校区常规医疗器械设备及药品摆放情况,详细了解了校区近期疫情防控措施,十分满意。

  在校区心理咨询室调研时,车照启指出,每一个班级都要开设相应的心理卫生课,使学生保持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

图片2.png

  出了心理咨询室,车照启又走进办公楼一楼男厕所。他详细查看了厕所清洁物品摆放及地面卫生情况,十分满意。

图片3.png

  车照启在进行调研工作时十分耐心仔细,小到树上的捕蝇吊笼,大到路边的雨水花池,他都一一询问价格和维护成本,白学军及相关人员对此一一作了详细说明。在参观学校集体食堂时,车照启向身边的人了解食材的购进渠道、饭菜的品类价格及就餐人数等。距售饭窗台不远处有一张桌子,上面放着一本炊事人员上下班台账和消毒用品,车照启走上前来,详细查看了台账记录。

  在教学楼前,车照启还详细询问了该校区生源及升学情况,相关人员也给出了详细的回答。

  (曹迪、时雨、张伍强)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