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中小学师生现场书法比赛在城关三小三阳路校区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0-09-18 10:1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8 10:17  

  为传承中华书法艺术,规范学生书写习惯,提高学生书写技能,近日蒙城县中小学师生现场书法比赛在城关三小三阳路校区举行。

图片1.png

  本次书法比赛由蒙城县教育局教研室主办,蒙城县城关三小联盟三阳路校区承办。本次活动由蒙城县教育局书法工作室主任单一洋主持,诚邀蒙城县书协主席袁士松,蒙城县书协副主席王冬青,蒙城县书协理事黄庆军,蒙城县硬笔书协主席康建军,蒙城县硬笔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丁贺明等作现场评委。

图片2.png

  9月10日上午8时30分,虽秋意绵绵,小雨淅沥,但比赛选手却个个秣马厉兵、跃跃欲试。现场中,师生个个挥毫泼墨,一行行规范而又漂亮的字魔幻般的出现了,尽展书法的魅力和独特风格。从一幅幅令人啧啧称赞的作品中,可以看出师生们对书法的浓厚兴趣,他们不仅承载了书法的未来,发扬了汉字的艺术特色,而且也陶冶了师生的文化修养和心灵内涵。

  “本次比赛让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书法的重要性,激发了师生热爱书法的热情,培养了师生‘认认真真写字,堂堂正正做人’的良好习惯,提升了师生的书写能力与审美情趣,同时也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扬了汉字的艺术特色,陶冶了师生情操。”颁奖时蒙城县书法工作室主任单一洋说。

  (李浩、孙中虎)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