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精准教研 聚焦专业成长:淮南市中小学体育教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0-09-17 11:0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7 11:03  

  秋韵伴花香,金果满枝头。9月11日,淮南市中小学体育教研工作会议在市教体局教研室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市体育教研员武剑主持。

  首先,组织各区县体育教研员和市属学校体育教研组长观看洞山中学泉山湖校区大课间活动视频,并由泉山湖校区宫丽娜老师介绍本校大课间活动经验和学校体验式体育教学开展情况及中考体育成果;其次由谢家集区体育教研员张其德分享本区依托淮南市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平台,全面提升体育教师专业素养的案例:再次由淮南市体育教研员、淮南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鲍苏云老师总结2019——2020学年度淮南市体育教研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指出存在问题,对2020——2021学年度淮南市体育教研工作作出详细部署和周密安排,以增强体育课堂教学的趣味性、有效性和针对性为关键点,实施精准教研,聚焦体育教师专业成长,让体育教科研在课堂落地生根,以名师工作室为引领,全面提升体育教学质效,促进体育教师专业成长。

  最后,武剑总结并提出希望,希望全市中小学体育教师把本次教研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位,让淮南市体育教科研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