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领导深入学校慰问一线优秀教师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0-09-15 11:3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5 11:32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临泉县委副书记刘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红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亚平,县政协副主席肖大鹏等同志带着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深入学校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临泉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城中路小学,刘峰详细了解学校的建设和办学情况,对城中路小学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勉励教师要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培养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临泉三中,刘峰看望了带病坚持工作的王继平老师,在得知王老师三个多月不能进食只能靠输送营养液维持身体的时候,刘峰深受感动,向王老师致以节日的祝愿,并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以坚强的意志早日战胜病魔。

  在临泉六中,徐红艳走进办公室与教师代表刘晓丽座谈交流。她询问刘晓丽老师的日常生活、教育教学工作等情况。谈到班级管理时,徐红艳嘱咐,一定要关注每个孩子的成长,特别是留守儿童,要多加关注,严慈相济,正确引导。她强调学校要重视道德与法治课,把思想品德教育渗透到各学科之中,要抓好班主任队伍建设。随后,徐红艳走进食堂,查看饭菜质量及卫生情况,她说,粮食来之不易,一定要教育学生厉行节约,文明就餐,积极践行“光盘行动”。

  随后,徐红艳又来到黄岭中心校看望慰问赵秀敏老师。她希望广大教师要有职业自豪感,潜心立德树人,以培育全面发展的学生为目标。不仅要授业、解惑,更要传道、树人。教师要立足本位,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辛勤耕耘,为全县教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张亚平来到杨小街中心校、艾亭中心校,向大家致以教师节问候,嘱咐大家要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钻研业务,提高教学质量,注重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展,加强师德建设,把师德师风摆放在首位,把纪律规定挺在前面,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临泉一中教师办公室,张亚平与刘天军老师亲切交谈,询问刘老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对该同志管理班级、教育学生、培养优等生的经验给予肯定,对其长期以来坚守一线,勇挑重担的精神表示敬佩,鼓励他认真总结在管理班级方面的经验并进行推广,争取培养出更多能够考取“双一流”名校的人才。

  在临泉二中,张亚平就学科教学、班级管理等与该校优秀教师代表——刘雪峰老师进行交流,与校长柳攀峰同志就学校规划、教师专业成长、学科教研、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进行探讨。

  张亚平希望全县高中学校要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制度建设、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与兄弟学校的交流合作、加大对教师的管理培训等,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肖大鹏分别来到临泉五中、高塘中心校看望教师代表杜陈晨、张世洲并送去慰问金,肖大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学校的软硬件设施配套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他希望广大教师牢记职责使命,本着“育人为先”的原则,爱岗敬业、奋力进取,不断提升工作方法和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为全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多贡献。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呵护教育好每一个孩子,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做好他们成长路上的指路人。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潜山市水吼中心小学开展“拒绝校园欺凌...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