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三义镇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0-09-15 11:0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5 11:04  

1.jpg

  9月13日,蒙城县三义镇党委、政府召集思政课教师、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安、司法、市场监督、文化站、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社区书记,在三义镇梁桥村文化大礼堂召开了“三义镇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暨政课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由三义镇党委书记焦鹏主持。

  会议开始,各位领导向工作在第一线的思政课教师献花,表达了对思政课教师的慰问。蒙城县思政课名师工作室韩维民就如何上好思政课,如何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给大家做了一个很好的讲座。

  与会同志就各自岗位如何做好思政教育,当前面临的现实问题,如何解决问题等积极踊跃发言。

  在认真聆听与会同志发言后,焦鹏表示,思政课要放在教育的首位,学校要加强专业思政教师队伍建设,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抽出时间到学校给学生上一堂思政课,司法所和派出所要上好法制教育课,他还表示,三义镇党委、政府对学校、家庭、社会、各部门在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青少年的思想政治教育,真正解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今天的座谈会只是一个开端,以后会召开更多的座谈会,不单单是学校要认识到思政教育的重要性,每个家庭,社会各界都要认识到思政教育的重要性。不单单是学生要接受思想政治教育,家长、教师、领导干部还要很好地接受思想政治教育。焦鹏还就当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要求各部门快速、长效地落实。

  (王元、邵岭)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