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教育局谋划中心城区公办园建设助推“985”目标实现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0-09-15 10:5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5 10:51  

城区幼儿园建设.jpg

  9月11日晚,亳州市教育局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做好中心城区已建成公办幼儿园投入工和谋划好今后的公办幼儿园建设进行部署,听取谯城区教育局项目办负责人、高新区分局分管负责人、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教务处负责人及中心城区部分公办幼儿园园长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做好主城区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的要求和《亳州市教育局关于对中心城区幼儿园有关数据进行摸排的通知》精神;就市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分析报告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对中心城区幼儿园统计数据填报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征求了与会人员对加强市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建设及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查摆了公办幼儿园目前存在的师资、课后延时服务、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谯城区教育局、高新区分局、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及与会的园长代表分别结合本地和本园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周静要求,市、区两级教育行政部门项目办及有关幼儿园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谋划及建设工作的重要性,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要坚持用脚步丈量土地,用眼睛发现问题,精准做好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管理、建设和谋划工作;要通过扎实的工作、有力的举措,切实解决群众“入园难、入园贵”问题,努力实现学前教育“985”目标。

  (赵欣涛、张秀礼)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