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校合作 协同育人:淮南市教育体育局与淮南师范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0-09-15 10:0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5 10:06  

图片1.png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落实市委市政府与淮南师院市校联席会要求,科学整合高等师范教育和基础教育资源,促进淮南市基础教育向纵深发展,9月11日,淮南市教育体育局与淮南师范学院“三位一体”协同育人签约仪式在淮南师范学院知明湖报告厅举行。

  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蔚然,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副院长陈永红、左小云出席签约仪式。淮南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图书馆、相关二级学院,市教体局基教科,“三位一体”协同育人60所合作中小学校(幼儿园)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杨正清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和本次战略合作的相关情况,并对促成本次市校战略合作的领导和教师表示感谢。李蔚然和杨正清分别代表淮南市教体局、淮南师院与60所合作中小学校(幼儿园)签署《淮南市教育体育局与淮南师范学院协调培养师范生战略合作协议》,并为签约单位颁发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牌匾。

  李蔚然代表市教体局向市校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淮南师院情系淮南、支持地方教育表示由衷的敬意。她指出,此次合作,是在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背景下,三方充分利用各自的教育资源,在师范生教育实践、教师职后培训、基础教育研究和服务创新等领域开展的多元化深度合作,为构建教师职前职后一体化教育体系搭建了桥梁,打“通”了教师培养培训壁垒,加“深”了基础教育研究,做“实”了江淮基础教育发展特色共同体。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和代表共同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此次“三位一体”协同育人战略合作的达成,是地方教育主管部门与师范院校协同合作的一次淮南实践,开创了淮南教育市校合作的新局面,必将推动全市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