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思政课:铜陵市中小学教师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视频播报   时间:2020-03-03 10:2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3-03 10:24  

  余乃明:同学们,春意萌起,万物复苏。在家庭氛围中自主学习,这对每一个同学来说无疑都是巨大的挑战。今天的汗水是为了明天的绽放,分秒的蓄力会迎来柳暗花明的春天。心怀理想,不慌不忙,冷静克制,方能成长。

  方冲:通过官方渠道了解信息,保持科学理性态度。不信谣、不传谣,在疫情防治面前,展现一个公民的社会责任感。

  余飞:理性获取权威来源的内外资讯,避免不必要的恐慌。

  陈应德: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每天都有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能抽空多去看,多去听,去寻找那些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他们可贵的奉献,他们可贵的责任感,时时刻刻都会敲击着我们的心灵,从而内化为我们学习和生活的动力,将来学有所成,为祖国多做贡献。

  钟娟:奋战在一线的医生、护士、军人、基层工作者,还有像我们一样的普通人,他们放弃休假,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到了最危险的一线。他们用行动告诉我们,只有懂得了责任与担当,大家与小家才有希望。

  周慧:学会管理时间,今日事今日毕。劳逸结合,坚持下去,做一个自律的人。

  姜雪:这一次新冠病毒的来袭,让我们产生各种各样的负面情绪。比方说悲伤、恐慌、焦虑等等,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我们要做的是学会接纳它,释放它。

  岳运:学习之余可以听听音乐,放松心情,睡不着的时候听点儿轻音乐,放平心态入睡。抗击疫情,保持对生活的热爱与期待,在音乐中感受世间美好。

  杨蔚:希望同学们都可以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拥有平和坚定的情绪。

  苏頔:面对疫情,信心是最长效的疫苗,信心比黄金还要珍贵。面对疫情,有那么多的科学家、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正在战斗,我们一定能够彻底地打败它!

  梁波:春天来了,山花烂漫的时候还会远吗?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相约春天,让我们共同期待那美丽樱花的盛开。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