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思政课:合肥十中教师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视频播报   时间:2020-02-17 16:3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2-17 16:36  

  柳丹:同学们,肺炎时期,全国人民都在为抗击肺炎做战斗。这场战役,关乎生与死,关乎爱与责任。

  朱珮珮: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所有人都不能当逃兵,我们也是战斗者。

  李务涛:中华民族生而无畏,面对困难和挑战,我们从不退缩。

  马静雅:困难面前最能磨炼一个人和一个民族,困难面前也最能成就一个人和一个民族。

  年吕恩:不要忘了,这个世界上能够穿越一切高墙的东西,它就在我们内心深处,那就是信心和希望。

  王家陵:前线有医护勇士担当大任,为病患的生命保驾护航。后方,理应有我辈学习榜样的力量,奋力拼搏。

  杨伟:不经历风雨,怎会有彩虹。

  许贤国:铭记那些我们该记住的人,做我们现在该做的事,这就是对疫情的最大支持。

  陈家盼:特别时期会造就特别的人才,现在的经历会成为你一生的财富。

  葛燕兰:青年应该有担当敢作为,与其后悔过去,不如把握当下,不负将来。

  丁聪:决定人生最终高度的,往往不是起点,而是拐点。机遇就在拐点。

  蒋洪林:所以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风雨中,我们自华学子也要抬起头,直面前方。

  王东升:希望同学们安心在家,有计划有目的的努力学习,厚积而薄发。

  蒋丽:独立思考,勇于表达,认真做事。

  蒋凌悦:希望自华学子能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全力以赴,坚持到底。

  何睿:博观约取,实现弯道超越。

  浦健:成为有目标、有计划、有落实、有进步的高三学子。

  储浪浪:自律的人没有假期,学习的过程就是让我们变得更加自律的过程。

  黄昌强:志当存高远,行当积跬步。

  吴亚运:困难不低头,压力抬起头。

  叶洋:在最美的年纪为最纯的梦想,尽最大的努力。

  葛伟:为了那心中的大学梦,积蓄力量,全力以赴

  张伟:相信今日付出的努力,定会在6月结出丰硕的果实。

  付美霞:自华学子,当为人楚,青云将登,年少不负。

  龙浩:自华楼的勇士们,行动起来,规划好每一天,自信自律。

  张青松:潜心学习,提升自己,用永不言弃的少年意气和不断前行的力量,成为穿透风雪的那一束光。

  范玮:我们要永远保持前行,要朝着实现目标的方向前进,2020我们一定能赢。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