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3-03-08 11:5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3-08 11:51  

  为团结引领广大妇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汇聚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广德篇章的巾帼力量。3月7日,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安徽广德技师学院)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梁佳佳,副校长胡斌,党委委员韦余靖,系部负责人出席会议,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妇委会主席马燕主持。

图片16_副本.jpg

  会上,梁佳佳宣读了表彰名单,并祝女同胞们气质美如兰,才华馥比仙。陈传胜在致辞中祝全体女教师节日快乐,并希望大家以更加昂扬的面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鼓励大家勤勉学习。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教师送上花束并合影留念,并为全体女教师送上节日花束。

图片17.jpg

  会议第二阶段邀请了团广德市委副书记卢志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卢志龙做了题为《努力培养大国工匠,助力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宣讲,他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伟大实践三个方面做了具体而深入的阐释。宣讲进一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真正做到落实落地落细、入脑入心入行。

  据悉,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安徽广德技师学院)将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纪念活动,充分展示新时期学校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引领广大妇女以实际行动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袁青)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祖悦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