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立足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3-03-07 16:3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3-07 16:38  

  为进一步发挥该校志愿者协会对全校学生的引领作用和学生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志愿者精神,传递爱心,传播文明,该校积极响应新站高新区高教基地党建联盟号召,于3月2日上午在黉街书山广场参加“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仪式。
  本次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仪式由合肥市文明办主办,新站区文明办、磨店社区、新站区高教基地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承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平,校团委书记李月明及志愿者学生前往现场,参加本次发布仪式。方平上台与众领导共同开启仪式的发布。

111111150.jpg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该校团委在本次志愿者服务项目的发布仪式上接过志愿服务队授旗,更加明白要承担起党建引领团建,主动参与认领志愿服务项目,用行动传递温暖的责任。该校志愿者协会将强化自身建设、规范制度保障、扩大服务范围,把志愿服务项目做深做实,与磨店社区做好沟通对接,挖掘校内资源,形成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为该校学子提供更多施展才干同时帮助他人的舞台。对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人物进行宣传、推广,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之风温暖经贸校园。

  (李月明)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