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机电学校举行2023年“四合雏鹰”助学激励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3-02-27 16:0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2-27 16:01  

  2月24日,2023年“四合雏鹰”助学激励大会在宣城市机电学校(安徽广德技师学院)举行,广德市四合乡党委、政府为在校就读的四合籍学生发放助学激励金。四合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周峰,副乡长戴志鹏,四合中心小学校长张万东,四合中学校长尹君,学校领导班子出席大会,在校就读的四合籍学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学校党委委员汪礼俊主持。

图片 1.png

  会上,戴志鹏宣读了《关于设立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四合雏鹰”助学金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激励金。学校优秀学生代表傅安妮在发言中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党委政府和学校的感谢,表示自己会练好技能,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调整自己的定位、锻炼自己的技能、塑造自己的人格。周峰表示,感谢宣城市机电学校为四合培育优秀子弟、为广德培养技能人才、为祖国培育大国工匠,提供共同关心职业教育、关爱四合子弟的平台。他对受助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学习先进,寻找差距,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同时分享了自己走访入户的故事,鼓励同学们就地升学、就地从军,实现弯道超车、换道超车,建设家乡、保卫祖国。

图片 2.png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大会共计发放助学资金5万元,共资助133名学生。据悉,为鞭策和激励在宣城机电学校(安徽广德技师学院)就读的四合籍学生,进一步体现党委、政府对未成年人的关心,保障贫困学子顺利就学,激励有志青年参军入伍,广德市四合乡决定对宣城市机电学校(安徽广德技师学院)“四合籍”学生助学。(袁青)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