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机电学校开展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3-02-24 16:1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2-24 16:18  

  为创建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提升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2月21日下午,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安徽广德技师学院)组织学生到西关小区开展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

  志愿者们不放过任何一个“隐秘的角落”,对小区里的白漂、下水道井盖里的烟头、路面的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对辖区公共区域及楼道杂物进行清理,打通安全消防通道。志愿者们将非机动车摆放整齐,将小区内无序摆放的单车搬运至统一停放非机动车的停车区域,齐心协力把辖区打扫得干干净净。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引导了更多居民加强爱护环境的意识,带动居民群众共同树立良好道德风尚。

  据悉,下一步,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积极行动起来,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其成为学校志愿者们不断成长和发挥“光”和“热”的平台。(李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杏花校区开展消防...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