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机电学校开展2023年广德市住建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3-02-23 15:5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2-23 15:59  

  2月20日上午,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安徽广德技师学院)召开2023年广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培训中心主任钟勇出席会议,42家企业的专技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培训中心副主任马燕主持。

图片 1.png

  陈传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通过服务当地企业让更多人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水平。他表示学校相关人员将在继续教育培训过程中热心服务,加强沟通,让广德市住建系统的专业技术人员“足不出户”就能搞好继续教育工作。

  钟勇详细解释了本年度的教育培训资源库的使用、继续教育学习的操作,并与学员就新证取得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据介绍,宣城市机电学校自2021年取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培训资质以来,积极探索这一新领域的工作,此次报名参加继续教育人数达400余人次,较去年有大幅度的提升。下一步学校将努力向有资质、有经验的基地学习,迈出新证培训、考证的坚实步伐。(马燕)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